2014年10月1日 星期三

輕鬆網賺~~pttbook讓你持續的有收入~~

0

這網站會吸引我的地方除了網站理念很簡單,有五大因素是我加入的主因!

1、讀者看到你分享的文章,就可以賺到獎金

【瀏覽量500就有30NT~60NT】

雖然最高能夠有機會周周領五千,只是剛加入就先不用想這麼多,先做再說~~,猶豫是不會成功的~做就對了

2、透過你的推薦網址而加入,額外給您15%獎金

【不限金額,多少都有15%】

徒弟制度根本是大吸引人的獎金阿,網站有個推薦制度,使用推薦網址註冊就會成為你的徒弟,假設現在徒弟賺1萬元,那麼網站就額外加發『15%獎金』1500元給推薦的師博。

註冊網址:請點我 快加入開始輕鬆賺錢錢吧!!

3、支援美金、人民幣、新台幣匯款!

根本目標全世界【全世界都可以註冊】

住台灣當然選擇台灣地區【郵局或各家銀行】收款方式,不過這網站還有支援大陸的支付寶、其他國家有西聯的地方都可以使用,還有Paypal選擇耶~

在網路不可能只有台灣人可以po文,我相信未來肯定會有香港、大陸、或其他各國的夥伴來一起賺錢!到時候當你徒弟滿天下的時候,可想而知你的收入是怎麼一回事了!

4、活動的獎品,有得賺又有得拿!

5、免入會費又不用買產品!

註冊網址:請點我 快加入開始輕鬆賺錢錢吧!!

Orignal From: 輕鬆網賺~~pttbook讓你持續的有收入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