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7日 星期二

笑笑宅誌上週熱門爆笑圖影+熱門靈異影片

0 (1)

小編將上週笑笑宅誌裡最熱門的爆笑圖影及靈異影片整理出來~~

咱們一起來看看上週大家喜歡笑什麼...喜歡毛什麼吧~~呵呵~~

小編當然不是只看文章的點閱率而已,

而是小編除了點閱率之外再加上臉書點讚數與分享數,還有Google+的數量~

所選出來各類前五大熱門圖影~~趕快看看吧!!

 

爆笑圖影:

1.光天化日車震...我都害羞了....你還好意思看嗎??  (圖)

2.弟弟...你可以不要這麼專業嗎....姐姐放不開了耶.....哈~~   (影)

3.美女...我知道你很投入....可是.....小力一點吧.....  (影)

4.好好的一個畫面~~你在後面搶什麼戲呢??好想飛踢啊~~  (影)

5.妹妹...雖然爸爸是你上輩子的情人....但你這麼跟他說話真的好嗎??哈哈哈~~~  (影)

 

更多爆笑圖影

 

 

靈異影片:

1.一個人在加班....竟然.....被.......被.........被拖走了~~

2.[每晚嗨一下]監視器拍下....飄姐跟著一起搭車了~~毛毛啊.....嘖嘖......

3.[每晚嗨一下]搭完休旅車..換搭貨車的飄姐~~

4.[每晚嗨一下]飄飄家族大集合...飄哥、飄姐、飄弟弟、飄妹妹、鬼頭、鬼手、鬼腳通通有.....

5.[每晚嗨一下]飄姐瘋狂尖叫! 嚇跑警衛的猛鬼飯店【有字幕】~~很毛....

 

更多靈異影片

Orignal From: 笑笑宅誌上週熱門爆笑圖影+熱門靈異影片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