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14日 星期四

世界最大泳池在智利San Alfonso del Mar resort 渡假村

每當暑假興沖沖前往泳池,總是被泳池中密集的人群打消念頭,興致全失。若能來到這座全世界最大的游泳池消暑,想必能夠好好的在水中伸展四肢,也能順暢的游30公尺不被打斷。你能想像這座泳池有多大嗎?

s4_53eb68a70e411
s4_53eb68a6e2aaf

位於智利的聖阿方索渡假村(San Alfonso del Mar resort),擁有金氏世界紀錄(Guinness World Records)認證的世上最大的室外游泳池,長約1公里,佔地約8公頃,最大深度為35公尺。此巨大的人造潟湖設置在海濱城市阿爾加羅沃,緊臨太平洋沿岸,裝載66萬加侖(約25萬公升)的清澈海水,泳池使用由電腦控制的抽取及過濾系統,一端吸入來自海洋的海水,另一端則抽取出去,經處理過濾後注入泳池。

s4_53eb68a72b0fe
而這座巨型游泳池也獲得金氏世界紀錄,成為全世界最大的泳池。若沿著泳池邊游幾圈,相信不少人會氣虛吧!
s4_53eb68a6c51d4
不但可以在世界最大的泳池裡享受帆船航行,還能進行浮潛、快艇等水上活動,在美好開闊的度假勝地裡優游,讓人的心情也全然釋放開來。

Orignal From: 世界最大泳池在智利San Alfonso del Mar resort 渡假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